布丁

提前掉马(朝)

朝俞甜文

这次是朝哥提前掉马

时间:朝哥匿名给俞哥送资料

文笔贼差毫无逻辑!慎入!

ooc警告!

———————————————

谢俞看着桌上的学习资料,想也不想直接说道:“扔了。”


贺朝的表情瞬间精彩纷呈。


谢俞没有注意贺朝脸上那片五彩斑斓的黑。很干脆的直接把头埋进了臂弯。


天大地大睡觉最大。资料可以一会再扔,但觉必须现在就睡。


…结果资料就被遗忘在了桌角,直到中午放学才被谢俞再次记起。



(资料:我容易吗我…)



谢俞抓起书打算扔掉,没想到书下还压着一张纸条。


谢俞扫了一眼纸条,动作一顿。


上面写着:送给亲爱的谢俞同学。希望你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


这老式的心灵鸡汤自然引不起谢俞的注意,让谢俞疑惑的是纸条上的字迹。


字迹放肆潇洒,赏心悦目。


最关键的是谢俞觉得这种字体很熟悉。


甚至看了之后很想揍人。


谢俞愣了两秒,忽然间想起了一个人。


那位不要碧莲的sb。


顿时手腕在垃圾桶上方打了个弯,把书又扔回了桌角。


目睹了一切的贺朝:一定是我发自肺腑的话语感动到了小朋友让他决定好好学习了!


东楼大佬笑得那叫一个阳光灿烂。



…结果谢俞一转头和贺朝对视上了。


谢俞不理解。


这sb看我用别人送我的资料就这么高兴?


——————————————

谢俞这几天把资料翻了个遍,发现这位送书的人很有耐心的把书上的重难点都做了标记,而且还在一些题旁边用他那龙飞凤舞的字体写了好几种解题方法。


谢俞基本能确定这字是不要碧莲的。


毕竟这别具一格的字体实在是太有标志性了。



那么问题来了,


不要碧莲竟然就在我身边?!


谢俞感觉这比告诉他身边住着一个变态还可怕。


题王给我送资料干什么?


难不成真和班里那帮人说的一样…


他喜欢我?


谢俞被自己这惊人的脑回路吓了一跳。


—————————————

谢俞今天一早来对门找贺朝。


西楼大佬今天罕见的没有赖床。


因为昨天题王争霸“死而复生”,谢俞脑袋一抽向不要碧莲发了“是不来是狗”的中二言论。最后搅的他睡意全无,并且一直持续到了今天。


这可都是什么事啊…



贺朝夸张的表现了自己对于小朋友没有赖床的震惊和特地来叫自己的感动。

然后就被谢俞一脚踹进了洗手间去洗漱。


谢俞看着贺朝夸张的表演,没忍住笑了一声。


果然多看看sb有利于心情舒畅。



谢俞坐在贺朝的床上等他。


结果刚坐上床就感觉不对劲。


怎么硌得慌?


谢俞起身一掀被子,看见了藏在下面的五三。


谢俞觉得自己的三观又一次受到了冲击。


贺朝,的,床上,放着,一本,五三。


这几个词无论怎么组合都是病句吧?!


这本五三藏的很匆忙,一颗没扣好盖子的笔还在书里夹着。翻到夹着笔的那两页,还能看见一道只写了一半的压轴题。


…但这字为什么会和不要碧莲这么像?



如果说贺朝就是不要碧莲的话,那最近几天的事情就都能解释的通了…

个球啊!


贺朝怎么会是不要碧莲?!


谢俞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

贺朝乐颠颠的从洗手间出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谢俞手里拿着五三,指尖因为过度用力有些泛白。

面色极其不善。


贺朝瞬间感觉自己心脏骤停,连声音都是颤抖的:“小小小朋友…我说这书不是我的你信吗…”


谢俞把书往床上砰的一摔,道:“你说呢贺朝?”


贺朝吓得魂飞魄散,“小朋友这是个误会啊你听我解释!!”忽然他像是发现了救命稻草,“你看那本书上的字哪有我写的好看!我怎么会写这种字啊对不对!”


谢俞懒得再和他掰扯,说:“手机,解锁,拿过来。”


贺朝一头雾水,但还是乖乖照做了,上交了手机。


因为直觉告诉他不照做只会死的更快。


谢俞接过手机,低头翻找着什么。


他记得自己好像在贺朝的手机上看见过那玩意。


找到了。



谢俞黑着脸戳了一下手机。



“欢迎玩家题王回到题王争霸!”



很好,


贺朝非常肯定自己今天要凉。

——————————————


骚哥被家暴了一顿,毫无疑问。


不过贺朝在得知小朋友就是X神后,晚上回到宿舍十分主动地跪着向俞哥进行了长达半个小时的自我检讨。


…………~~~…………~~~~~……


又是朝哥毫无家庭地位的一天呢。






评论(39)

热度(115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